Friday, April 27, 2012

保养题

收拾着要去Penang的衣物,发现旅行袋重重的,打开检查,发现不知不觉中,保养品塞得比较多。何时开始注意保养皮肤了呢?以前去旅行,我从不带保养品的;现在竟然怨自己忘了买防晒及美白霜。那都是自从生了筱静开始。满月那天诗敏她们来,说我的皮肤可能受荷爾蒙影响,变得又白又滑了,毛孔也小了。我留意了很久,每天照镜子,咦,真的耶!!!

所以我开始保养了,不要浪费了“进步”了的皮肤。我开始逛商场买保养品。最近买的最多的就是保湿品和Toner。刚买了nivea的toner, Watson 的柜里只剩一瓶,所以就跟它买回来了,也不知好不好用。我平时用惯了Nano White,我觉得效果不错,又能美白。还有Garnier 的Aqua系列,我也喜欢。最重要当然是mask啦!说到保湿,我觉得Neutrogena的蓝色透明洗脸霜不错,只是价钱比平时买的贵了些。

不过不要紧,尽量做个美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