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你好

他终于都谈恋爱了,我在他的facebook给了一个like。

有时候,我真的很相信缘分,两个人再喜欢,或许心里再有感觉,没有缘分总是没有缘分。

可是我相信,我们的相遇还是美好的。

那个下大雨,明明就走在身旁那种感觉、明明看见了,却装着还没看见。

我还记得我们明明就关心大家,却装着隔得那么远。

其实我一点都不讨厌你,如果能重来,我会重那一天开始,笑着说:“你好!我是Helen!"

不管重来多少次,到最后,可能也只能这样吧!所以,才叫着“缘分”。

只是,在爱情这条路上,我对自己,更诚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