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洗澡

以前,我不习惯不洗澡,一天不淋浴、不洗澡,我除了心情会差,我还会觉得全身不舒服。
我一定一定一定,要洗白白的。
不管回到家多晚,我都会洗澡,要洗冷水也好,我也一定洗!
自从生了筱静,我觉得一、两天不洗澡... ...还好啦!!!

我记得,我进院那一天我一早就洗澡了。然后,我接下来两天都没洗。
因为第二天我刚生了筱静,好累好累!那时候,我的伤口还在痛,还有我还要担心我的下一个手术,洗不洗澡对我来说,是小事了!

然后回家以后,我大便出血,我已经忘记洗澡这一回事了!
就算身上有一股味道,就算头发很油,也比不上,我的健康来的更担心、更重要。

所以,现在对我来说,就算一个星期没洗澡,我也不会大呼小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