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水瓶女被射手男

水瓶女被射手男疼爱最幸福!对方从不会在你耳边提起,你要承担多少的家庭责任、如何地做一个好女友或好妻子的义务、对方也从来不会可以要求你去讨好他的父母亲。如果你和他的父母亲相处不来,他便会带你远离一点并减少彼此的摩擦。他甚至伟大到包容你对朋友的泛滥,包容你所有的不是。在对方的面前,你就是你!没有约束、没有限制,每天都如此平等的生活着。

当然,这么写着,我也有一瞬间想成为一个射手男的女朋友。上述所说的点点,的确贴切。他真的包容我所有的不是。在他面前,可以做回自己。可是,难过的事,我们始终没有在一起.

射手男当然也有他的顾虑。我想,他能够那么容忍水瓶女,是因为他也是这样,对朋友泛滥。在想,他或许也知道,水瓶女永远都没有办法只爱他一个。或许,只是想让射手男在自己身边,不必约束彼此,也不必知道,对方心理的那个究竟是不是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