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忙忙~~2010CNY

今年的新年还蛮累的,今天星期五,年初六就要开工,却一直躺在床上不能起来。今年真得比去年出多了街,出多了钱,已经尽量推掉一些不必要的约会,想不到还是玩得十分的累!年三十晚一家人围在餐桌上,根据去年的经验,我们过到不十分愉快,所以今年的我一直想为家里做些什么。我们三姐弟妹叫了一瓶啤酒,我说:“希望我们三个相亲相爱,永远五相帮助、体谅。”然后干了手上的酒。往后的争吵,不懂我是否会想起这一天而释怀?
很开心弟弟终于会驾车了,还载我们去逛百货公司,我想我妈咪会很开心吧?年初一下了PJ和巴生。二表哥添了一个男丁,我们很为他高兴。让我吃惊的是,我们只不过是送了一个小礼篮给BB,表哥的教养,真得让我大跌眼镜!他很开心的拿住小礼篮,对他的妻子说:“你看,是小舅他们送给我们的!”如果任何人知道表哥的家是何等的有钱,都会赞赏他的教养。因为通常别人收到这样的礼物,也只是说声谢谢就放在一旁,哪里还会露出这样的兴奋表情。更何况,我听妈咪说,他真的是一个好老公。下到巴生,和往年一样,大姨煮了一餐饭给我们吃,虽然是家常便饭,可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简单的咖喱鸡、青菜炒府竹、猪脚,就可以让我吃下两碗饭。表弟也带了他的女朋友给我们看,不过,我却觉得现在年轻一代谈恋爱都很随便,所以没有必要那么早就下定论。虽然大表哥结婚了,可是还是没有看到他们。
年初二还好,我可以睡到十一点。妹妹回来睡让我很不自在,除了要把下面的床位让给她以外,还要忍受她的脾气。我不是不想发,是怕我爸爸妈咪不开心,难得她回来,怎样都应该忍耐吧!我们决定去唱K。爸爸妈咪没有去过,我超想带他们去的。结果我们去了green box ,也让我爸爸妈咪见识到我和妹妹常和朋友去的K包厢。我还一直点歌给我爸爸唱,脸不喜欢唱歌的弟弟也给足面子,真得很开心。之后的晚餐,虽然只是吃了Mamak档,我觉得今天真的是百分百的家庭日。虽然用了很多钱,可是我觉得很难得。
初三是我的生日。早就约了叶泉。搭了该死的KTM到midvalley,她陪我过生日。除了吃我喜欢吃的日本餐,还一起看了成龙的《大兵小将》,王力宏演技真得很好,好过我看吴尊演的《警衣卫》。之后,陪叶泉逛着买她的东西,真得很累。不过还是谢谢她陪我过生日,还送了我具有意义的礼物。其实,我就是喜欢收到金钱买不到的礼物,除了特显心意,还有一种感情。当然也感谢我的老友,诗敏她们,年三十晚那天,我们就一起吃了午饭,她们就把礼物给我了。有一个和李诗敏一样的钱包,是我的荣幸吧!哈哈!那么多年朋友的她们,不管送什么,对于我来说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她们每一个,永远都陪伴彼此。晚上,还到The Mines找弟弟,和他一起回家。之后,弟弟还驾车载我们去吃饭。
初四是见小学和中学同学的好日子。相约好一起到翁老师的家。我真的很喜欢去翁老师的家,不只是老师为人随和好客,翁老师对于我来说,还有特别的意义,是一个很帮助我的老师。看到志霆他们原本就很开心,加上一起聊点什么,就已经很珍惜了。变得最多的是和俊智,因为我以前都没什么和他说话的,现在却还会问问答答,感觉还是老朋友比较好。之后一个人去逛了茨厂街,上大学以来,我就越来越少这样逛了,以前中学无所事事都会在这里流连,因为这里除了是我长大、爸爸工作的地方,我自己本身是喜欢逛街市多过逛百货公司的。晚上和诗敏吃了一顿晚餐,还去她的补习中心看过。越来越佩服我这个朋友,做得不错的她,让我也想发奋。之后,我还带诗敏和他妹妹上了我家。说到底,还是老朋友好,除了谈不完的话题,还有彼此的了解和鼓励都很重要。
觉得除了那么多天十分的累,便推掉x-supervisor 的lunch meeting。想不到还是躲不掉不出家门的厄运。那个vivian吵要唱K,害我有蠢蠢欲动的倒金河一带。她们晚上还来我家拜年,那个vivian还和我妈咪说了一些有的没的。那个vivian,也真的够吵的!弟弟一回家还问:“李诗敏呢?”我都费事踩他,明明昨天就叫他迎接别人,他却睡到不省人事。
初六正式开工,我还有幸的睡到一点多,可是还是很累,真的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尽管如此,接下来几天真的有够我忙得了!!!!除了要工作,还要去bee lum家拜年、看戏。最重要的是和干妈一家吃一餐饭,看来明天又得赶来赶去。星期天还要做一整天的工。之后又是考试又是final year project,我可以跳井了!!!朋友们,就暂时放我一条生路吧~~~

6 comments:

  1. 不要连名带姓叫我拉。。。告诉你最近我家里出了一些小状况和你家里的小妹比起来很相似。。。真的有够烦。。:'(

    ReplyDelete
  2. 哇~~ 去翁老师家没有叫我!!!!!

    ReplyDelete
  3. 你还没有回来啦!!!那个meng meng也没有陪我,不然我绝不一个人去啦!

    ReplyDelete
  4. Lol... tat bed is mine de lol.. =.=
    u go bak ma ma's house i oso have to endure your attitude..

    ReplyDelete
  5. 小小蕃薯>> dun "ding"me at here.
    jia chou bu wai yang...fan shu

    ReplyDelete
  6. jia chou bu de wai yang den y u oso post... u really fan sh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