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UKM半日游

一早就和明慧说好,我要到UKM去。七点半起的床,搭得车来,坐得KTM来,到UKM的站下车后,沿着人行道走出去,再过对面马路,就可以看到UKM的巴士亭子。他们的巴士很准时,半个小时准准来一辆,就可以去campus或宿舍。我上了巴士,巴士沿着道路驶行,先经过宿舍,再去Faculties。UKM的路像山路,巴士只走单方向,UKM到处像森林保护区,几乎是绿色的高山。明慧在她的宿舍巴士站上车,当我们看到彼此的那一幕,有一点好笑;又有一点尴尬。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巴士沿途奏折,还经过了图书馆。直到到Faculty Economic and Management,明慧就叫我下巴士。
一下巴士,我和明慧就笑了起来,觉得在这里见到彼此真的很开心。原来我们很久都没有像小学中学一样,可以在一所“学校”见面,而现在竟然在UKM见面。明慧带我去了jabatan economy 和jabatan perniangaan去把问卷交给他们,然后再去找80个学生填。他们的华人男学生几乎都很难高,放心吧!明慧,我们不会再逼你了,我懂你的难处!!!(找男朋友,UKM好像是有一点难。)之后,明慧还带我去图书馆,他们的图书馆真的好漂亮,听说里面有五层。只可惜我都在外面走,没有进到里面参观。
不到一个小时就完成了,我逼明慧和我做剩下的4张。之后,我们去吃华人餐。他们的华人餐,是华裔穆斯林开的。味道很淡,我不习惯。只是,我都舍不得走,虽然热得我满身汗,我还牺牲自己,舍命培君子聊天。不过真的很难得,因为通常这个时候,我们都在大学里各忙各的,根本就不会像现在一样。我们同时的想念起诗敏、远在UMS的淑莹、靠近却又不见面的BBchong、还有在新加坡工作的嘉雯。不知何时,我们又能聚在一起?
明慧一边送我到巴士站,一边说不舍得我。可是下一秒,他迫不及待的奔上宿舍的巴士,和我说再见。这个没义气的家伙!看在她牺牲读书时间陪我,我就大人不记小人过。
嗨!终于回到UPM了,坐着冷气冷冷的巴士,走在平坦的路上,我舒舒服服的躺了下来。又完成一间大学的问卷了!今晚还要替叶泉庆祝生日。脑海里,留下和明慧一起的情形。还是老朋友最棒,什么都不必多说,相处自有默契,苦难通通倒在对方身上,也不必掩饰或解释太多。我一直不明了,为何有人抱怨在大学里找不到真心的好朋友,我却没有什么,因为除了小佩她们,在最远的身边,有了你们满满的心。

4 comments:

  1. 下次我也要去UKM !!!!带我, 带我去~~

    ReplyDelete
  2. 等我convo时,你们来咯!! 哈哈!!

    ReplyDelete
  3. ukm男生那么真的那么烂吗?
    去别的faculty看看啦。。。FEP是女生为主的嘛
    显掉。。。加。。。自卑了。。。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