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私人时间

女生到底有没有想过,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就算是我自己,我可以说,我也没有很认真地想过。是事业成功吗?想想,又不完全是。是家庭美满?那是正常人都需要的。我左想右想,我还是觉得,每个女人,都需要一点自己的时间。

把时间真正真正留给自己,不需要去担心、迎合或兼顾任何人。点点时间,做自己喜欢做的东西,如:看看书、和朋友Hi-tea八卦、逛街,都是让自己轻松的好建议。

我最近看了很多书,我开始注重自己的健康,特别是子宫。因为自己刚顺产,我希望身体比以前更加健康。我也爱看网路和爱情小说,越看越好看,买了好多本。生了BB,比以前轻松多了,更多事情期待去做,更期待开工... ...

我觉得,女人千万不要失去自己的私人时间!那是很宝贵的,促使你跑得更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