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听我之声

我今天又觉得压力了,或许我不习惯这样的家庭生活,我只是觉得——烦!!!

我很努力接受这样的自己,生了女儿,我更想努力的做个好妈妈!可是,我怎么会觉得烦?

因为,我觉得没有人听我说话。

以前,算命的老师说过,没有人会听我说话的,我话不到事!可是,我却希望有人可以聆听。

我希望那个会是自己的丈夫,可是很显然,我老公不是一个好的聆听者。

我每次要说出自己的心声,可是话一出,还没说完,就往往的被他给打了回去。所以,久而久之,我不大爱开口说话了。再然后,形成了我无形的压力,晚上开始睡不着觉。

惟有每一次打blog,才可以抒发我的心情,渐渐地,或许还可以找到听我说话的知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