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To: SAM


对我而言,SAM是一个很特别的朋友,一直都是。
她和我那些中学、小学的朋友,不同的是,在我心里,独占特别的位子。
我觉得是那种我结了婚,也不会有多大影响的一个朋友。
我一直想告诉她:“你是特别的,至少我觉得是。”
可是,话到嘴边,却难以形容。

以前一起办活动,固执的我们,甚至也有过吵架的局面。不是说吵过架的朋友是最长久的吗?
从大学起,我觉得她是我生命里,可以和我分担、一起走的朋友,因为我们一起走过辛苦的时候。
然后,在活动考验完以后,我们又变成一对简单、可以一起工作、吃饭的伙伴。
毕业以后,当SAM选择要继续读书;而我,要出社会工作,甚至到后来结婚,我都没有想过,要把SAM忘记。

就是觉得,她在我心里很特别。所以,如果她伤心难过,我就会很担心。
我当然欢迎她有什么事情尽管找我,以后一样不变。我的家人,也会欢迎她。
同样的,我如果在人生遇到什么难题,我也会相信她。

所以,在我生命里如此重要的朋友,还是打起精神吧!
直到这世界上不再有任何疑难杂症。

2 comments:

  1. 谢谢你。。。

    对我来说你也很特别,哈哈。因为我们可以很久很久不联络,可是难得一见面就会叽叽喳喳说个不停,互相报上各自的生活,一谈就可能好几个小时。你是我少数朋友中可以肆无忌惮乱讲话、乱哭的一个。不知怎么,每次与你聊天后,就好像充电一样,会有勇气面对一切,你的口才从我认识你时就是那么好。

    你比我坚强得多,我总觉得我在你面前是那么的懦弱。我多么希望能像你一样坚强,可惜天生爱哭又爱逞强,所以很多时候努力的将眼泪憋着,眼睛与脸都憋得通红,最后流泪也要别过头,不让任何人看见。当初把自己介绍给大家时用比较男性化的‘Sam'也只是希望自己男子头一点,坚强一点,可是原来也是没用的。

    这次,我可不可以不勇敢、不坚强,有眼泪就让它痛快地流?最近我听了一首歌我自己挺喜欢的。纪文惠《怎么啦》。 我每次听、每次都会哭,或许有一天我听到这首歌不再哭时,就是我重新出发的一天。

    ReplyDelete
  2. 我相信的,深深地,你会再次站起来,以后必定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