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认同

我的家婆,不喜欢听到别人说他儿子的坏话,却喜欢把坏的通通赖在媳妇、女婿的身上。

有时候,我真的是很想私下问问天王的感觉,是否合我想的一样。

这两天,我看女儿看到我腰骨痛。我承认我或许不是一个好妈妈,可是,我很爱我女儿,我甚至一直在学带孩子的方式。我也的确知道,我如何学,也不会比我家婆带的还要好。可是,我觉得我已经进步了,却好似没有人察觉。只要筱静一哭,我就会被“赖”说我带到她不好、不舒服。

我其实很沮丧。我之前不会抱女儿,我很努力的去学了。我现在抱的好好的,可是筱静今天不知怎么地,一直哭一直哭... ...我的家婆就一直说她不喜欢我抱,我抱到她不舒服,她说我的女儿喜欢她抱,一包就不哭。我赌气着说:“那好,以后你就抱好了!”可她又说:“不可以,你要学。”那就请不要一直讲我!她的儿子明明抱她比较粗鲁,可是她就一直赞他是一个好爸爸。

我真的很气馁,我有一种我不再想抱我女儿的感觉。不是些什么,我真的很怕再听到那些话。我宁愿工作,花时间在事业上,至少有人认同!

2 comments:

  1. 不用气馁。。再接再厉
    当妈妈不是一两天就学会的。
    别人不认同没关系,重要的是你觉得你进步了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我一定会再接再厉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