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幸福2011





很令我感动!!!虽然说,我其实识破他想要求婚,可是,还是令我很感动!!!一早,就和他一家人去云顶吹吹风!我们像平常一起出游、吃早餐、逛街和喝coffee bean。我知道他们在planning什么,可是当真正suprise时,让我捂住嘴,久久说不出一句话。

在而来佛祖前,他发誓爱我一生一世。大大声说:“XXX,请你嫁给我!!!”他喊了三次,我都出不了声,急忙把手伸到他的面前,叫他快快帮我带戒指。(因为人很多,我不想丢人现眼,哈哈)可是,很温馨很温馨,我很感动。真的很开心。


我也要谢谢甘姐姐,她的花、她的PLANNING.我深受感激。晚上还吃了很好吃的dinner。
还和爸爸妈咪谈了初步的结婚打算。
我,二十四岁——给甘佳伟骗去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