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志明与春娇》

《志明与春娇》

最近觉得自己有强迫症,老强迫自己一定要完成或做某样事情。以前,看书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悠闲的消遣;可是最近一大堆书没看,一直强迫自己在固定的时间内要把小说消磨掉。

这部电影,一直很想看。终于等到坐完月子了,心血来潮找来了这部影片。或许很多人会觉得很闷,我本身原本就喜欢看爱情电影、爱情小说,所以对我来说,我真的可以趁没事看看。

一看,就喜欢得不得了。

我觉得彭浩翔导演真的很棒!这部电影的构思,根本就是会发生在你我身上的爱情事件!余文乐所主演的那个角色,就是一般都会男生会有的性格,看似普通,却把一般男生面对爱情优柔寡断的性格给表现了出来。而杨千嬅演的余春娇,更是深得我心。女生在对爱情的坦诚与放不下,是如此的执著与感慨!
我觉得角色由他俩演出真的很适合!

我还会看多几次,毕竟,能遇见自己喜欢的爱情电影,真的不容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