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梦吧... ...!!!

总喜欢做梦... ...已经忘记从几时开始,我每晚都有梦。可是,我的梦,都很辛苦的。 有时,我会梦见自己在跑。别人追,我躲。场景一幕幕不断的转换... ... 我会梦回我的中学,我的旧家... ...不同的地点,不同的人... ...
有时候,我会梦见自己和一些熟悉的人,还有他们熟悉的脾性。都会觉得很奇怪,不停的出现在眼前,却和平时相处的感觉不一样。 我常常发噩梦,我也梦见自己即将死去,我的心脏,仿佛跟着梦境跳动,我一直努力,让自己逃命,从死神里逃出来... ... 我也曾梦见过亲人死去,我放声大哭,自己吓醒,发觉脸庞全是泪水。 我曾梦到哭醒几次,以前自己起来擦泪;现在可以抱着老公哭。 我还发过更厉害的梦,我发梦到自己正在发梦,一直没有办法醒过来。 就是这样,我常常发着很辛苦的梦,我觉得我的梦,都是黑色的、辛苦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吗?老公说我平日想的太多。 可是,我还是在想。我想,发梦时,可能是我的灵魂,释放了出来,它在游荡,不然,为什么感觉却是那么的真实。 而我又想,它这么飘出去玩,会不会有一天,回不来了? 我每每早上一醒过来,我就会祷告说:“谢谢主,是主把我带回来,又给了我新的一天,我要好好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