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被宠坏的小孩

又冲着老公发脾气了,为什么我改不了呢?往往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时,最爱对最亲的人发脾气。
我很怕总有一天,老公他不再忍让我了,那时候我又习惯成自然,谁给我发泄。
我知道长期的关系不应如此,可是我怎么改、下定决心改,每一次却徒劳无功。
想发脾气,看见老公更变年本加厉,因为我知道,不管我如何发脾气,老公他一直迁就着我。
我的脾气很凶,半夜不睡觉就会搞到佳伟也没有办法睡着,而他事后总会很仁慈的笑着安慰我:“没关系!”
昨晚行动又升级了,抓蚊子、蟑螂不算;还踢他下楼下睡,不给他睡觉,我真的觉得自己过分。可是,我就是忍不住要这样子做。
天啊!如此这么不堪,以后谁会代替他忍让我?我是被他宠坏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