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了解自己

坐月子的第10天,很沮丧。
我不断告诉自己,不要伤心,还是忍不住地哭了。
世界上,有谁比我了解我自己?
总觉得,身体越坐越差,一直吃药。我没有怪谁,怪也只怪自己的体质。
他们不是我,不会体会到我为什么会难过。
好好的一个我,生了BB,要承受手术的伤痛,然后大便大淤血时候的忐忑,喝酒喝到胃痛,这一次,又来!
我不是不懂得拒绝,只是当每一次说着,他们就会说我什么都不吃。
我想大声说:“我不是什么都不吃!!!”我知道吃姜的好处,我默默地尽量吃。我乖乖的依据他们所说的规矩来做。
甚至,没有了自己,不敢拒绝。可是,到生病时,却是一句话:“你不受得!”
吓?我感觉自己像白老鼠,一次又一次地被他们试验,然后我病恹恹时,却换来脾气与着一句话语。

我想说:没有人了解,痛的是我自己。
当我泻肚泻到肚子痛到半条人命,承担的是我自己。
泻到伤口很痛,承担的是我自己。
吃止泻药吃到大不出便肚子痛,承担的是我自己。
胃痛到半夜睡不着,承担的是我自己。

竟然,通通的承担是自己,为什么我还要这样对待自己?那10个月又够辛苦了,我要做回自己喜欢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