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一个星期的纪录

这个星期真的是忙坏了,原本星期一要赶到service management去考quiz。结果电脑在星期日晚上打不开来,坏了。我很担心,因为毕业论文的前半部都在里面,没有备份。我立即想到要拿到我买电脑的经纪那里弄,那个叫阿ken的,自从上次骗我说format电脑的钱比外面便宜时,我就不愿意找他。可是又没有比较信得过的朋友在这一行,(其实算算应该有认识两个,不过都是我过期冤家。)所以就硬着头皮,十一点准站在imbi大厦报到。算他吧!因为他还帮我install SPSS。OK啦!原本想叫姐姐陪我一起去的,不过姐姐人在泰国。还好啦!姐姐过后有打电话来问,一直觉得那个叫ken的是好人的她,我怎么敢批评吗?就说他没有乱开我价咯!
之后一回到学校,又是考试又是report,加上高难度的presentation,弄到我很累,很沮丧。不过,有叶泉陪着吃的早餐;peter的体贴,还有小佩她们的笑声,我真的还可以努力的呆在大学。虽然真的很不想在撑下去,又不想在茫茫的大学里没有人生目标;可是总得想想我姐姐。她会想我好好完成学士学位的。
星期四又赶回妈妈家,帮忙照顾小嘉欣,因为妈妈要回到同善医院去check胆固醇。星期五早上,看见小嘉欣少了妈妈静静的模样,我觉得很心疼。她还是乖乖的洗澡换上校服,静静的吃面,不再像平时叽叽喳喳的。我陪了小嘉欣上车,然后赶到UTAR找诗敏,要她帮忙我填questionaire。我还遇到UTAR的dengue展览,那里的学生很好客的拉着我去解释;同时,他们也很好心的帮我填questionaire哦!最后也很感激UTAR学院,帮忙我收起其余的questionaire,然后答应帮我做完,开心死我了!感谢主哦!
之后,在low yat的coffee bean等伟莲下班,我们三人又聚在一起,到Pavillion的《旺角》吃晚饭。Coffee bean和旺角的气氛环境我都很喜欢,太棒了!
星期六的一早,陪妈妈小嘉欣跑步,然后在一起吃早餐,真得很幸福。我很久没有这样子过了,因为平常的星期六和星期日我都忙着打工。只可以赶得及和亲爱的家人吃到早餐,相处的时间缺少了很多。嘿,就这么过一个星期!明天还得赶回学校考MIS,oh my god! 这个是充实的生活?还是努力的想累坏自己?
还有我总是不懂自己的心,虽然一而再;再而三的遇见那个人,现在还在班里每个星期见到他两次。明明就很想和他做朋友,又不懂自己在“铿”什么,原谅我吧,我的勇气早在中学时期用光光了!

3 comments:

  1. 我给你勇气,放胆去吧!!

    ReplyDelete
  2. hui:谢谢,你们永远是我的勇气啦!我会加油!
    老公:是哦!太忙了!可是不会忽略你回来的时间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