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爱情与性

我不懂为何会扯上这个话题里。和PETER叶泉在一起,什么话题都会出来,一点都不需要惊奇。那么就没见PETER, 想不到有机会一起喝茶,除了研究摄影,绕着绕着,就这么谈起了这一点。两人急于改变我的爱情观念,解释了一遍又一遍。激动地连前后桌的客人,都好像意识到我们谈的话题。的确是一个有趣的话题。

PETER永远是一个谈天的好对象。从他的观点出发,他告诉我男人对爱的执著,和对性的看法。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吗?“男人都使用下半身思考的。”他说男人要你就要你,没有所谓的单纯抱抱或亲吻。所以不要和一个正常的男人,呆在房里超过十分钟。哈哈哈哈!泉说,有些女生很特意的去挑逗自己的男友,然后在紧要关头喊:“停!”这些女生,也是可恶的!也哈哈哈哈!

可是,这个对于我的爱情观,有什么好谈的呢?原因是因为这样的男女关系,让我糊涂了好久。男人或女人到底会爱一个人多久?怎么才叫爱?而男人,以下半身思考,又如何夺定自己一生挚爱?而一个人,因为爱上一个人,而在一起;那分开,又是为了什么?不爱那一个人了吗?还是准备再爱另外一个人?如果是这样,爱情,有什么意义?而我,除了想和喜欢的男人接吻,还敢期待他的真心真意吗?竟然爱情可以如此善变,那不管是男人,或女人,除了满足性需求?难道要渴望永不变质的爱情?我是那么认为的,爱情,是建立在很多因素才会成立的。背着对方,想着另一个人;为另一个人,悄悄的心动,思想上已经出轨,谁还能保证爱情的魔力?

泉说我应该要好好地谈一场恋爱,才会知道怎么爱人。我承认自己或多或少也有过认真的三次,PETER却问我:“你都没有想和他们结婚吧?”我哑口无言。他说,当我自己认定没有长久的关系,那么,潜意识里就不会相信爱情。是这样吗?他们说我不敢为爱情付出,是因为害怕受伤,所以宁愿让自己不相信。

我不能否认他们的看法,也实实在在的知道,自己对爱情的观点。PETER还说,爱情是一种责任,当你很生气很生气一个人,可是还是很在乎他,那么,这就是爱情的一种。真的是这样吗?当然,这是他的看法,我也不能说什么。至于我,还是我行我素,爱情,对于我来说,太沉重了,我拿不起来。会痛苦,所以,逃远远吧!

尽管如此,我还是很开心可以和PETER喝茶。我们还聊起了当初相识的时候,就这样,成为特别的朋友。虽然有一年半没有这样子过,可是我还是笑得很开心。相约去星期一PASAR MALAM,好期待呢!剩下的一个学期,我想好好珍惜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