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Entrepreneurship + 2 IB之旅

终于回到KL来了,这一趟旅程,真得很累,可是很好玩,我真的觉得是值得的。我发现,朋友有时候在一起,为了一点小事可能生气对方;可是,又因为感情,变得大家互相体谅,友爱。这几天谢谢姿沩、丽芸、佩云还有慧凤,辛苦你们了。我真的好喜欢马六甲哦!真得很干净,而且很多东西都很好吃。
先说吃的部分,印象最深刻的是“碌碌”,她们那里的“碌碌”,真得很特别,不是普通得TOMyam汤底哦,是花生咖喱汤底。听起来怪怪吗?可是配起那些蟹柳、腊肉,就很好吃。甚至把翁菜放到汤底,也有另一番风味。还有鸡饭粒,去马六甲当然要去吃鸡饭粒啦!一粒粒的,真得很可爱。还有谢谢姿沩她们替我们买的cheese塔,还有在dataran pahlawan最最最好吃的“千层蛋糕”,真的入口即化,好特别的蛋糕。慧凤,你一定也忘不了那杯hibiscus+rose的花茶吧!是不是你的最爱???当然还有排骨面、nyonya餐,谢谢姿沩这个尽心尽力的导游。
至于玩的部分,来来去去大家都懂啦!红屋那里附近,还有葡萄牙城堡,都是拍照留念的好地方。叶泉的相机都拍到没电了,小佩也要顾着删memory。单单是叶泉的相机,就拍了两百多张相片;还有小佩的。我最喜欢马六甲的“茨厂街”,可以买到很多文化艺术的东西或衣服。虽然走到有点像“中暑”的感觉,不过以一碗冰冰凉凉的cendol消暑,一切都值得啦!还有果汁瓶的cocktail,都很可爱,只是叶泉喝完了它们的“渣”,却不把它们领回家。
逛街买衣是叶泉她们的强项,腿快断了才肯乖乖休息。不过,很感动的是佩云做的东西,她们合力起来“酸”我,原来是悄悄进行一个大秘密。她们用各种的方法逼我试belt,原来是想卖给我当生日礼物。oh my god!!!收到她们礼物时,真的超级感动的。因为一直以来,我都不知道她们是要送我的,真得谢谢她们!最感动的是,佩云她们为了替我庆生,订了一间在海边的KTV,好美,很有feel呢!那么爱唱的我,那时傻傻的,完全不知道她们已经捧了蛋糕出来。当生日歌唱起时,我真得很感动+suprise。不过有一点小插曲哦!就是她们竟然把我的脸埋在蛋糕里!!!!不过还不赖啦!佩云给我可爱的樱桃小嘴吃了一口豆腐;还有小佩的手。当时我的感觉是——“奶油”,对,就像在奶油堆里游泳一般。哈哈!她们还很恶心,竟敢吃我脸埋过的蛋糕。。。。。。什么关系,朋友嘛!!!叶泉唱唱一下“朋友”,竟然也就哭了,我也舍不得她回中国,可是时间还没到啊!baby!!!
最后一天在马六甲的我们,很荣幸的赶得及到新开张的jusco。佩云说之前爆炸死过人,应该没有人敢去。结果我们看到的是“人山人海”。结论是,很多人都不怕死。哈哈!买了一双tikar拖鞋,还有吃了一餐double cheese 的pizza,小佩就送我们到车站。不懂为何,虽然星期一还是会看到她们,不过我舍不得的心情还是慢慢渗入心底。
尽管如何,谢谢你们,我有一个难忘的生日之旅,还有,有一班真心的朋友!!!

3 comments:

  1. 好爽哦。。我也要去。。快点按排我们六人的trip啦。。等到颈都长了。。我要去sabah..

    ReplyDelete
  2. 好爽哦。。我也要去。。快安排我们六人的trip啦。。等到颈都长了。。我要去sabah..

    ReplyDelete
  3. 好特别哦~~
    下次我和雁去。。。

    难忘的生日庆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