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新年。信念

很多事情都还没有做,新的一年由来临了!每一次都是这样,时间总是不够用。嘿!或许不应该怪罪于时间不多吧!应该是自己的问题,没有把该做的都随着计划做好,是我不对。像是final year project应该在假期进行问卷的,结果为了钱而做工。我可以想到回学校后的日子会有多忙,可是如今我还是在懒散中度过。
我啊!我啊!是时候改改了。一直提醒着自己时间是不等人的,不要踏进棺材那一刻,才想起自己什么都没做。也不要事情一箩箩堆到明年,人的一生有多少年可以蹉跎?尽管是这样提醒自己的,可以从懂事以来,每年的一月一日,都有许多感慨!
哎,还没有遇到对的人,怎么能让时间就这般的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