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一个充满。爱情。的午饭

虽然星期四一点到四点有课,可是,我不愿牺牲掉和samsam维新吃饭的时间。约好了十二点中午,我们三人都没有课,才溜出UPM到《小飞象》去吃饭。好笑的是,原本还有两个成员说要参加,我们五人围起来,就像是博营主席团聚会一样。可能是我们三人都比较窝囊,败在活动人际关系,因为其余的两个成员,以为和我们吃一餐饭,都会被叫去某某活动做出贡献。所以战战兢兢的拒绝参加。嘿,遗憾的事,我还抹煞掉一个曾经很好的朋友!在一起做博营主席团后,我们便没有吃过一餐饭。我还取笑samsam说,人家是怕她。因为每当samsam叫博营主席团开会时,她们俩就是这副表情。不过要澄清一点是,我们真得很单纯的只是吃饭,好朋友聚会,吃一个午饭罢了!
我们三人,已经没有同台吃饭很久了。除了以前一起搞活动以外,我们几乎没有因为私人原因而约过彼此吃饭。这一次出来,心情很不一样,我们在车里已经开始说笑酸彼此了。直到到了餐厅,我们才慢慢的聊一些近况。想不到维新竟然有人追,我和samsam却还是孤家寡人,想起就愤愤不平。我和samsam那么有性格的女生都没人追,世界上的男生都没有眼光哦!反而我们学校的女生就要求还蛮低的,可以看到威信的好处???哈哈!这样写应该不会被打死吧?
之后,我们还聊上了爱情的话题,维新和叶泉他们的看法一样,认为我不懂爱情。而samsam,很有义气的站在我这边。或许,是他们不懂爱情,太高估了爱情。我能给一个人的爱,是自由的;他们所能给的,是约束的。而我所向往的感情,是自由的。没有永恒的爱情,只有永恒的选择,自由代表了选择,而我,选择了自由的爱情。或许有人会说我摇摆不定或是见一个喜欢一个,可是对于我来说,爱情就是这样,因为爱某个人,所以不要求永恒。好深吧?我也不明白,我自己的性格,或许不应该有稳定的感情发展。结束时,维新还叫我好好的思考爱情。哈哈!我还骗他说我们没有买单,叫他请我们吃。
无论如何,这一顿饭是开心的。我们除了谈自己的近况、谈别人、谈爱情观,当然也享受了美食。我其实在《小飞象》吃了很多次,因为教补习,一时候也会和samsam到那里去吃。和我的补习学生约会,也会到那里去吃。我最喜欢喝那里的薄荷巧克力冰沙,还有吃它家的豆腐饭。这次吃了麻辣海鲜面,味道还蛮独特的,在别一家就没有吃过这种味道。可是如果海鲜新鲜点会更好。samsam喜欢那里的奶茶,她说很好喝喔!我却介绍维新喝哈密瓜冰沙,我也看到很多人叫这个。你们如果去的话,也可以叫叫看哦!
能抽空和samsam维新吃饭很开心,因为毕竟我们是一进大学就一起参加活动的朋友,一起有着傻傻的理念、一起为很多事情大拼,有过争吵、还有哭泣,可是,最重要的是,我们慢慢成长了。看见维新的msg,我真得很感动,我想说:“我真的很庆幸认识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