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对于家这种字眼,我用的不是很多。却有着难以明白的深意。
或许多于每个人,家的定义也许不一样。
在我心里,却有一个圈圈。圈圈里有我、姐姐,和妈妈。还有小嘉欣,这个是我对于家的定义。
她们是我的依靠,累了就会到她们身边。有什么困难就找她们,是百分之百的避风港。
昨晚,发生了很难过的事情。谢谢vivian和BBchong听我发“啰嗦”。
不管如何,晚上我还是睡得很安稳,因为有姐姐的关心、和妈妈的温暖。

3 comments:

  1. 是有点点事啦,不过我还可以处理,老公不要替我担心。

    ReplyDelete
  2. next time is ur turn to hear me “啰嗦”liao~~~
    hehe~~~

    Be happy de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