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年的最后一天

我很期待这一天。这是第一次,我和十几年的老友党一起度过。我其实很相信我们六个真的很有缘分。不然,在众多的小学中学的同学当中,为什么我们会就这样堆在一起十几年?读书的读书;做工的做工,各自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尽管如此,我们还是会在特定的时候,见个面谈个天花乱坠。虽然生活的事务不一样,可是还是聊个没完没了。
直到大家许久没见,早已订好了一早就见面。今天一早,诗敏就来电话问我几点到达目的地了。我九点才出门,不到十一点就到了。原本想打给她们,却再neway前面看见了淑莹;想要打给诗敏,下一秒又看到了她。过后想要找艳丽,又看到了她。电话都没有打过给她们任何一个人。所以,我绝对相信和她们的缘分。
一起唱了K。看到嘉雯,真的加倍高兴。过后,还一起走去Pavilion旺角餐厅喝茶,顺便等待明慧的到来。我们就聊聊近况。其实我看见她们,我最想听她们说,我不想他们问我问题。她们的问题第一个永远离不开我的感情事,有时候,我回答到很累,已经不想讲了。我最有兴趣,听听艳丽忙的近况、嘉雯在新加坡的工作、诗敏讲她补习社的事等等等等。我们在一起笑,已经是上天给我们友情最大的福分。
晚上,还你补了上次我没有和她们去成的火锅。我们再maluri海鲜粉那间店铺吃火锅,它的用料真的很新鲜。我们好像和火锅的温度一样热了起来,聊天也越来越起劲。什么都可以说。
差不多到八点半,我们才付钱离开。嘉雯还载我们到LRT站。我突然发觉,还好我在中学时期,跟到的是这一班朋友,实实在在的生活、大家为自己的生活努力、善良的她们,我很感激上帝的安排。
今天有一个小插曲,我一直遇到我弟弟,嘉雯还以为是我的男朋友,哈哈哈!
今天,明慧说月亮很圆,我明白她的意思,难得我们一起看到月亮,已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祝大家,新年快乐!
这是嘉雯在新加坡空运过来的巧克力哦!

2 comments:

  1. hahahaha..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
    就想要问你的情史。。
    没办法我们几个都没什么经验
    都是要靠你来帮我们update一下

    ReplyDelete
  2. 我好想你们啊。。。。看完你们一个又一个的部落。。。我也要写下那天的东西~

    sy:哈哈哈哈。。。对咯。。我第一个想到的也是这你说的这些。。。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