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医院

医院是一个充满欢喜与悲伤最多的一个地方。我相信每个人都不喜欢到医院去,除了迎接刚出身的婴儿。反之,看着病床推推挤挤,病人的脸上总出现愁容,心情也会随之变坏。今天,12月16号,我去医院的目的,是要陪我最爱的干妈做身体检查。一大早为了body check在医院里走上走下的,我却乐意陪在两老身边,为他们茶水服侍。间中,看见一个和我年纪相同的男生,样子长得不错的,对一对很老的公公婆婆极有耐心,不止一直逗老人家讲话;还帮他们提东西。姐姐说,:“这种男生哪里找?”我含笑,心里就觉得自己怎么没有办法遇到?

检查结果出来以后,发现干妈健康良好,我们都送了一口气。只是uncle要把眼角膜割掉以后,也要照顾心脏。

人总是很化学的,没有人可以避免生老病死,唯有珍惜目前,多一点和家人一起吃饭,已是最大的福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