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ni

我好像听到寂寞的声音,他从我朋友那里传来。以前的他,可以说是不甘寂寞,身边的女伴非常的多。“花花公子”绝对是他的代号,女生对他又爱又恨,难舍难离。

最近的我,在某处遇见他,他没有了从前的风骚;也没有女伴随后。他只是静静的看着我,听着他的音乐。我好奇地去翻他的交友网页,却发现,他的朋友圈子极为简单,除了同事;只有几个相识的国中朋友。本以为他的“美眉”会布满满天下,结果他像是一个静静的老斑鸠,话不多,也不觅食。到底是什么令他改变甚多?

我也听过不少关于他的流言,风花雪月的事情也留下许多风流债。只是间中听到他不能接受一个挚爱结婚的消息,以至醉倒在地,痛哭失声。是真与否,我也不能下定论,全部都只是听说。然而,至此之后,他好像也不大有什么绯闻了。

如今的他,只可以说是平凡男生一个。看到了漂亮的女生,或许还会多往两眼,接近与否,又是另当别论了。只是,他寂寞吗?

1 comment:

  1. 谁啊?你为什么那么关心他寂寞不寂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