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Glad Sounds 12/2009

开始打着分暑假工几乎三个星期了,除了每天要搭三个小时的巴士以外,到了时代广场还得走一段是五分钟的路程。当知道我家住址的朋友听到我工作的地点后,都长大着嘴巴问我:“不是离你家很远吗?”是啦,没错!起初从全联的camp回来以后,听到kelly姐说有工作介绍给我,我就三七不管二十一的答应了。原因是我闷了一个多月在家里,又没有钱可花,整天除了看书写小说,就没有什么好做了,整个废材这样。妈咪盯着我的眼神,就是说我整天来在家无所事事,还把她的家里弄肮脏。活得多么窝囊啊!
不过还好,终于有工作做了,加上有时kelly姐会载我,我真的觉得活得有一点尊严了!哈哈!好像夸张了!不过我真得很喜欢这个工作啦!当我来到这里,我知道这里几乎都是用英语沟通,还要serve datuk-datuk或者使tan sri之类的,起初还会觉得很压力;不过我叫自己加油,因为这所有所有都是一个学习过程,要对自己有信心。如果开学还找不到人,我还得替他们在周末工作。
尽管如此,这里的一切我还是很喜欢。有一个很好的同事叫Rebecca,一个通情达理的老板Mr.Eric,还有一间café可以让我学习对咖啡的认识。





其实因为mei姐姐,从小自己对基督教就有一点认识。来到这里工作,我也相信,这一切就像是被安排好的,不管之前发生什么事,主耶稣也会让我回到他的身边。不要误会这里只卖圣经,还有许多的思想学书、很别致手信,若你要祝福的卡片,这里也应有尽有。
很少人会知道这个是一个书签,在店里还很受顾客欢迎,特别又好看。
















还有许多设计别致的首饰。男女通杀!














还有一间café让你舒舒服服的看书哦!就算要听歌也没问题。

还没买圣诞礼物的你们,快来starhill找gladsounds吧!
要打工的你们,也欢迎前来应征。

1 comment:

  1. 嗨!!
    本来今天要去探班
    可惜看完戏出来已经天黑了
    况且我竟然找不到star hill找那里
    真是有病啦~~
    下次天亮亮, 有机会才去找你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