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12月26日。2009年

今天的早餐,我只吃了炒米粉面家咖喱水。我很久都没有吃那么简单的早餐了。平时我会到7-eleven那种便利店去买咖啡和cheese热狗;要不然我会吃一餐丰富的椰浆饭;或是坐下来,在路边好好得吃一顿早餐。如果哪一天睡得稍微迟了一点,我就索性不吃早餐。

所以今天的早餐,绝对不是我平时会吃的。今天是星期六,妈妈与karyn一起晨跑后,便送我去搭车。顺路经过巴杀,妈妈一直叫我买早餐吃。我一直不告诉她说我走去工作时的沿途会自己买,是因为我想看到她对我关心的样子。爸爸妈咪从来没有为我做的东西,在我二十二年人生里,妈妈全为我做了。就像有些微妙的关心,不管多少时间、或金钱,都是换不回来的。

看着妈妈给了钱,再送我到车站,我的感觉,就像一家人一样!在公司吃着炒米粉面的当儿;我想起了妈妈炒的米粉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