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我被comfirm了!!!

不知不觉,做这一份工已经有五个多月了,没有想到,我那么喜欢这一份工,还可以捱到那么久。


我有时候在想,我做这一份工,到底对不对,是不是自己想要的?答案也不置可否。我也曾想过辞职的念头,可是到最后,都忍了下来,想说还有哪一份工,能让我如此的花时间学习?

做客户服务专员,不只让我能学到专业知识,最重要是可以让我掌握和别人沟通的技巧。开始相信,遇见不同的人,都有和他们不同的沟通方式。

我做工绝对不是单单为了钱。以前的那间保险公司,做得实office executive,应该是很多大学生向往的稳定工作方式。常常对着电脑到放工为止。那时候,我每天都带着很压力的心情,和上司不太能沟通,可能是没有多大的兴致,总觉得她要求的事情,我不能做到100%给她。可是现在这一份工作,不但做我有兴趣的领域,还让我有很多进步自己的空间。

我发现我可以和保险代理员一样清楚保险的指示,可以帮助代理员处理客户问题,加强我说英语的语文能力,还可以让我学习怎么去聆听、安抚、并给与专业的意见。
今天,我被comfirm了,我很感谢我的经理,是他聘请了我。我的team leader,他竟然还说我主动学习、很勤劳,谢谢他们每个;机会使他们给我的,我要懂得珍惜,不是为工作;是一种热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