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MAGGIE 的幸福

好饱好饱!很满足的饱!很久都没有这样吃MAGGIE面了。工作以后,都是在mamak档,order Maggie mee goreng, 很少在家煮了!这天,心血来潮,决定回家,因为太久没吃那种违禁品——“Maggie”面了,我想要自己煮。我喜欢的面条,是带有一点较劲、又有一点软的;还有,汤头要够浓,所以放的水一定要适中。
Maggie 面实在是没有什么营养,可是,做过学生的都知道。当学生读书熬到半夜时,maggie面是最好的良伴。它快速、又方便,省时间读书又可以止饿。我从中六,就开始学煮一包属于我自己的maggie面,口感、汤头、都要配合我自己的口味。因为中六,爸爸妈咪都工作,自然而然,也就训练成煮maggie面高手。我吃的maggie面,不喜欢加配菜;单单的只是面和汤,就让我很满足很满足。我还有一个习惯,吃面的时候,我喜欢看戏。这样,吃起来时特别好吃。
现在在妈妈家住,妈妈多数煮饭,而且,妹妹不在以后,就很少看到maggie面包装的踪影了。我有一点怀念。那天,看小嘉欣吃maggie杯面吃得津津有味,我吓倒了:“怎么有饭不吃吃maggie面?”妈妈说:“她千吩咐万吩咐我买,然后不给任何人动,她说她今天一定要吃到。”看着小嘉欣,她真的吃到“嗦嗦”声,我有点想吃了。
哪里最多种maggie面?百货公司?错,是我家!我今天休假,特地叫男朋友放我在家里,太开心了,我如愿以偿!!!可是,甘佳伟都不让我吃,我偷偷的吃,让他拆穿,他会骂我的,不管是吃着maggie面,还是听到他骂我,我都觉得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