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TUN RAZAK之(一)

算不清,我和甘佳伟第N次吵架了,每一次每一次,都是他用很多耐心,化解我的“怨气”。
这一次还比较好,因为加上=运动。我觉得运动真的还不错。
只是一定要先做热身,不然一定像我一样,跑到有一点头晕。不过,今天实在太生气了,就算跑到上气不接下气,我也甘愿,一点也不会觉得辛苦,反而觉得是一种放松。我一边跑;一边讲,我相信,甘佳伟那时候的心情,一定是超级“屎”。
之后,我们一起打羽毛球,打着打着,我就开心起来了!就和他不知不觉聊多了,后来,累到+轻松,对他,也就释怀了!
我觉得,运动真的能让人放松心情,对健康也好!运动过后,人还很精神呢!没有一直伤风,感觉健康很多。
晚上,很开心的能和爸爸吃饭,还有甘佳伟的一家人,我要谢谢佳伟,对我的一切包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