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你去吧!你去吧!

病了两天,也不是什么大病,只是身体里的懒虫,想我不要去做工而已。不过昨晚,还真的呕到很辛苦。今天就当奖励自己,好好休息吧!现在,看到sushi就怕,就是那一天,在Garden Zanmai吃了以后,就吐了起来,我现在看到可爱的sushi,是怕怕的心情。不过,日本最近辐射的问题搞到街知巷闻,进口的产品,还是不碰为妙。虽然不能做到百分百的抗护,至少能避免避免。

可是,男朋友即将过台湾,我的心情,真得非常沉重。我很后悔我们已经那么深刻,因为,我不能确保他的安全。这样对我来说,是自私的。如果他有什么事,是一了百了的;而对我的伤害,终究会一辈子,可是,他无法明白。我总不能因为自己的心不安,就阻止他去。我只是很后悔,为什么我们不是吃一点开始,或者是在之后在遇回,对我来说,至少不会那么残忍。

他好自私哦!我不要不要想他,我一定要计划好好我的节目,一秒也不要想到他

1 comment:

  1. 放心吧,我一定会回来娶你的。我不在的时候你也要小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