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HAIZ… ….

一位老师之前跟我算过命,命中注定说追求我的男人永远只会说,很少会实现。我之前都不太相信,结果,交了几个男友,才知道,有时候,不能不认命。
我不喜欢明明答应好的事情,又可以在能力范围以内完成的事情,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拖延。
我要去开另一个银行户口,下个星期,在下个星期,在下个星期吧!后来,第二个月薪水又来了,却也没有开成。
今天去某某某某那里吧!如果争取时间,做该做的,时间绰绰有余,可是,因为懒散、拖延,承诺变得一文不值。
还有很多很多,我都已经记不清了。
不懂是否男生都会如此?真扫兴!
如果不能实现,那就不要承诺;有了期待,反而会变成不满、愤怒,何苦?
就算某人说要这样这样,最后还不都变了那样那样,HAI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