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天上人间

最近好吃好住,肥了一大圈,朋友们很怀疑的,以为我“有喜”。我说:“最快等明年啦!有人还不要娶我!”最重要是,我没有做好为人妻和伟人母亲的责任。因为我总觉得,哪个是一个很伟大的责任,我暂时还没有那种资格。



最近自己真的被宠坏了,不用搭车、不用愁交通,常常发某人的小姐脾气。其实,我很想说谢谢他,而每次,他都觉得是他的一种责任。他说:“不好好看着你让我更不放心?”我真的又让人那么不放心吗?没有某人,
我以前也是这样过的啊!然后,他就会说:“有了我就不同了!!!”我的心,顿时充满了厚厚的感激。

也要感谢他的妈妈,她煮的饭菜震得很好吃,我最喜欢和她的汤了,很补很够火候。可爱的妹妹还有他的爸爸,一家人包括姐姐,都十分体贴!我真得很幸运,如果有一个爱你们的人,短短的人生,已经难能可贵,加上附加的温馨家人条件,我天天活在天上人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