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我们都是一样的

我一个人,静静的坐在露台,看着雨“滴答、滴答”的下。
我记得在maluri的小时候,我一个人,亦望着天井的雨“滴答、滴答”的下。
小时候开始,性格就很独立,一个人完成许多,对自己负责任的事。

从上学、放学,独立的踏上大学。身旁当然有不少辅助我的贵人,让我不至于那么孤单。
姐姐是我的榜样,我一直说,有一天,我会像她那样。不过,我的感情要比她更加灿烂。
看不见孤独,买一间公寓,一个人过,很轻松自在,不需要兼顾别人的感受,也不用为别人,让自己那么委屈。

我是自私的, 我输不起。我忘了我的恋爱开始是几时开始的,又是何时结束了一段。
我一向都是如此,我是我自己,我输不起,不想想,也不想哭,我不要我的情绪起起落落,我也觉得自己有稳定的事业亦会比较容易、实际。
我相信他也是自私的,或许,我们都是一样的, 只想自己想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