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人生有多长 思念就有多远

自小学起,我就一直认为我自己,以后会是一个女强人,不会向任何男生低头的女人。
我会扛起我自己的事业,做什么都要狠下心,不要心软,懂得控制、驾驭。
感情生活崇往多姿多彩,不喜欢对任何人太过有信心,很多暧昧对象,却又不结婚,一直是我感情的想法。
现在,我不一定会做到,但至少,应该对得起我自己。不是依赖任何男生,抓住他们的衣领,叫他们娶我,至少不是。

可是回头看看,我的感情失败例子,还真的很多。不敢说没有怀念谁,和谁谁谁印象最深刻,忘记不了的,当然一定会有。而比起那时候脆弱的我,现在的我更懂得如何失去。只是没有想到,往往会因此般而失策。遇见最近的那一个,却像魔鬼般,让我跌入谷底的怀念以前的前一段。他不是和他很像,是完全的反性格,我怀疑自己疯了!我提醒自己:“郑桂华,你一定要记得,你是怎么走过来的。”明白自己不甘心的,只是因为放不下,太想念,太不甘心,反而让我一而再的王回忆里走去,我问自己,怎么可以这样。
或许,人生就是如此,可是,我总不能让自己就这么过。够了,我对自己说:“现在放手,还来得及!过我自己的生活,做回我自己的快乐。”我要对他们都说byebye,那些我伤过的,对不起;那些伤过我的,使我的荣幸。这样想,思念会不会少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