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同时?同事?

相信缘分,还真的没有那么难,今天约了旧同事吃饭,我还没离职之前,我们都五人行,现在在短时间,我只约一个和我住得比较相近的。没想到,另一个女生也从PJ赶过来,特地和我们喝茶。之后,我很很很意外的,竟然在同一间日本餐厅—IchiBAn,看见Ah Loo 和他的小妻子,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原来,不期而遇,还是我们五个。我们快乐的坐在一起,Ah loo 和phooi2,又在发挥他们的笑话本色。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他们。
还记得之前再AvIva压力大时,只要和他们吃饭,我的烦恼就会一般不见掉。现在,这一分工我很满意,只是很累很累,可是看到他们,我真的很开心,就算再累,也是值得的。我们结账了还舍不得走,一直站在厕所外面谈天。最后还约了下次下班后一起吃steamboat。
我在旧公司,唯一得到的,除了跳槽的机会,还有就是他们,我非常之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