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老友记

chee thean回来了,我们约了再times square见面。像往常周末一样,和alex一起晚餐以后,才到times square。只是这一次的晚餐有一点特别,我们选择在Peel Road吃,吃了烧鸡翅膀和鲜蛤。我真的吃得很开心,因为我和其他朋友出去,没有吃过鲜蛤,因为会影响到吃像,加上鲜蛤也不是谁都喜欢。
吃完了以后,我们到times square去等Chee thean。圣诞节的气氛,已经蔓延整个商场了。我真希望今年的圣诞节可以过好一点。我特别喜欢pavillion的圣诞布置,灯饰十分漂亮。看见chee thean 是莫名的兴奋,alex还是像平时一样,对他指中指,然后,在浓浓的咖啡气氛下,我们吵吵闹闹,就是喜欢这样讨论问题。只是现在忙于工作,有时候精神总浪费在处理公司的事情上面。
直到Alex哥哥来,才一起去看了《the social network》。chee thean说是facebook的纪录片,随后还和alex讨论了一大堆。可是,我已经累到没有力气回答他们的话题了。可是这样就很高兴,老朋友这样见面,还期待看到chee thean的女朋友。相信在一次喝茶,也有这样的气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