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工作日记

转到保诚保险公司,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刚完成了集训,得到了两个战友,还有很好的同事。我的manager,习惯和别人说谢谢。我的senior manager, 是个大好人,不会批评别人,更会体谅我们。每一次当我觉得自己应该回家了,我就会看时间,接触到他的目光尴尬的笑,他却笑笑提醒我的经理,时间到了!之前,两位还带了我们出席CEO的见面礼,我却看到我两位经理可爱的一面,还有我们的team,一个月有几次活动,接下来是bintang walk,六个人促成一组。
我今天第一次接call,完了!几个我比较有说话的同事十分关心,纷纷跑来问我。记得在训练时,Mr.Quality Manager问我说,什么时候要把通话换成mute, 他问我,我就“咳”两声,他起初不太明白,然后却笑了。过后,问我说和客户说话时,可不可以用:“en…oh…ah…”我就说:“Yes,MR.Quality, I understand. Yes.” 然后,他就笑了。还有mr.Reven, 这位先生就是常常被我同事把我们两个扯在一起的,当然我们都知道,却没有尴尬的环境,我还会主动和他说话,因为喜欢他教的课,用左手写字,常常让我想起淑莹。他们两个,今天跑过来问我,MR.Quality 问时,我就以“en…oh…ah…”来回答他,他就说我没说话,他吓到了!
我的确是脸黑黑啦!因为我觉得我做得不好,还喜欢迁怒去他人。这个习惯真的要改,以前那个manager也说过我,还是改不过来,有一点情绪化。我应该做得更好!我觉得,所以我气。可是下午那一场,我做得比较好了,我自己也知道,同事亦有同感。我应该对每件事都心存感激,包括进来这间公司,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我很感激satesh,是他让我explore了我自己。我很喜欢这份工作,我希望自己能努力一点,把product知识学好,processing搞好,好好地在这里,享受我的工作。

4 comments:

  1. 原来你在做的是Prudential啊~
    那么以后可以跟你好好学习学习噜=p

    ReplyDelete
  2. har??? dont tell me tat u follow ur mum n becum agent ah??

    ReplyDelete
  3. 不要担心,前面很多条路可以选择,毕业了再来打算也不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