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工作。爱情

终于开始接手工作了。在同一层楼,又看见新的面孔,代表我已经不是新人了。压力是一定的有,加上前几天和一个同事谈至深夜,都是那间公司工作上的作风等等,也把以前的公司拿出来谈了一番。很难比较,那里有我喜欢的朋友,这里有我要努力的目标。才发现,这个时候,真的不适合谈恋爱,就像他说的,基本条件应该加强再说。
是不是越长越大,越会觉得,爱一个人,亦要看天时地利人和?爱一个人,也要准备些什么,不是喜欢就喜欢,一种感觉?我觉得唏嘘。成熟、温柔、细心,统统是些什么条件?还是要等自己在长大一些?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快要没有感觉了。
我接下来的五年,已经做好了计划,不敢说不会再心动,只是目前为止,全部心思的确放在工作上。为什么没有感觉,或许一个人比较快乐,或许遇见了不一定适合,喜欢了不一定有缘分,何苦?可是至少这五年里,我的工作,是会让我成长的原动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