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晚餐之谈—— 迷失的心

tuna- 3*** pasta- 4****





pizza-4****










ice cream- full**********************************************************************
还没到MID VALLEY,我就已经开始在唱歌了,好像一直哼着陈小春的《我爱的人》,后面走的那个男生频频向我望来,才惊觉自己唱太大声了。





姐姐说看到我看见三味雪糕时露出的样子,真得很开心,其实我不知道自己笑得有多幸福,只要是和姐姐吃饭,我就已经是很幸福了。
我真的觉得这家意大利餐厅的东西很好吃,只是服务有一点差。除了一个美美的女生服务员很亲切以外,其招待员都逼着眼睛做事。姐姐说:“逼着眼睛做是比较好,做得比较少,什么都不比理。”可是我还是很欣赏那位美美的姐姐,我为了她会愿意去那里吃一百次。





那里的pizza超好吃,我没有什么喜欢吃pizza,可是那里的pizza,用的菇类很特别,细细长长的,咬下去很有较劲。





还有他们的意大利面,我不是很喜欢意大利面,可是吃了这一家后,决定改观。我们还叫一个tuna salad,鱼子酱有一点辣辣的,真得很刺激味觉。好吃。








心想如果叶泉在就好了,我可以带她去吃。真得很好吃!对食物,我没有讲骗话的习惯。
回家时,姐姐问我,现在幸福吗?为什么不再谈恋爱,是不是还很爱那个人。我笑笑。爱他的心依旧是爱过他,只是感觉一点不一样;只是为什么不接受好的对象,是因为我爱自己多过爱他们;为什么不爱上另外一个人?因为害怕,所以当觉得喜欢上一个人时,就逃避。习以为常,我还是在等待,等什么?不懂。姐,只要有你和妈妈在这个世界,我就觉得很幸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