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保险友情

我和阿明,五年前在我做兼职推销员时就认识了,那个时候我觉得他不适合作保险,因为他往往做超过保险代理该有的责任。那时候,我觉得他很傻。今天,约了那么久,他终于和我约到一个时间了。不是我完全没有时间,是我很少会牺牲掉给男生,多余的时间都会陪家人。至于男人,等到我想见,还是想见谁时,我才会主动接他们的电话。
我没有后悔接了阿明的电话,他没有令我失望,反而更进步了,比以前更有自信。我知道他的人,他的话题,很少会离开他的工作,除非,我是他可以投资的长期“女友股”,可是抱歉,我不是。然而聊工作,原本就是我的本意;因为自己真在考虑要不要转做生命险。不得不承认,以前我不认同他的看法,今天全部认同+ 说起DIRECT SALES 竟然还和我的想法相像。我有很多朋友做SALES,没有人可以像他一样,可以和我聊得那么愉快。当然,也没有像他一样,追我买保单,可以追足五年都不会放弃。看到他,我也不想放弃自己所计划好的。朋友是很多,意外保险友情,三两知己已经足够

2 comments:

  1. 你和他以变成知己了。。。???

    ReplyDelete
  2. frenz with him many years already lol,
    He no "naik pangkat", then you all will drop in my frenz list ranking lol...

    Hehehe, no la, you all are the bestin my hear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