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ಎಕ್ಷಮ(೧)

自从过了大学,很久都没有尝试过考试的压力了。这几天,因为PCE (pre-contract) 全都回来了。每次是临时抱佛脚的我,一定会在考试前一晚,读到要吐。我以知道是这样过我的考试生活的。就是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在之前总不能集中精神准备,从中学就是这样得过且过;大学办活动时更过分,考试可以在三个小时前猛啃书。我越来越不会读书,只是大学是刚好跟到coursequeen那班,那个过分勤劳的佩云,让我不得不时常坐个样子,拿着书晃来晃去。
今天一早下了巴士,看看四周,发现早晨竟然如此的美,只怪自己平时都不会欣赏。现在压力大时,才知道,平凡的生活,竟然如此的动人~~后悔呀!!!无端端拿苦来呻,拿什么考试?都过了大学一段期间了。至少,看着早晨的天空,当时,我是这么想的。
进考场前,我习惯性的拿着书东看看西看看,其实,我知道自己什么也读不进去的。进考场时气氛更紧张,当考官一个个叫我们的名字时,犹如在中学时期政府的考试。当坐在电脑前,面对等待的煎熬,只是感觉自己越来越冷。不知是否太久没有考试,一看到题目时,我的心就跳得很快,感觉每一题都不会似的。做着做着,心情也比较定下来;到做完了,再回到之前的题目,才比较得心应手。而且,本小姐每次做选择题,都有一贯自己的一套,就是凭第六感圈,选择了的答案就不会再换。我每次都是这样做的,所以才没有一次的高分!!!
最难过是你做完了那一刻,要知道成绩时,这种感觉,真的T大的难形容。不过,看见自己pass时,我已经很开心了。只是有一点小失望,因为没有好好用功,姐姐也知道,就msg我问为什么没有拿A,大学乱搞已经很不应该了,现在那么容易的竟然还是令她失望,我有一点难过。
尽管如此,轻松了许多,至少不必在此时此刻再为这科烦恼,也有了第一张insurance 的cert。该想想,今天做什么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