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糊涂冬菇

今天去了BALAKONG JUSCO看了一场好看的电影,可是依然睡眼惺忪。上朋友车时还特地CALL了家人一下,要确定家人在不在家。因为早上赶着出门,就忘了带钥匙。大完了,顺手一丢,就把自己的电话落在别人的车上。一整个下午,浑然不觉。不过活该啦,因为每次一到周六、日,我就很少用电话,因为如果不是相熟的朋友,其他统统电话一概不接。虽然那个电话一点都不贵,还是旧款,可是发现以后,也一样紧张。第一个想到的事,我有很多朋友的电话号码都在里面,那是我通通的网际网络,朋友对我何等重要,对我熟悉的人都懂,本人我不甘寂寞,约会可以重叠性。星期一到星期日,又可以约会不同朋友,所以说,不见了“他们”,我要怎么过???
后来,我也静下来想,没有电话,明天我一样出去。没有电话,亦可以设定在那里等。所以,K照唱,KLCC照去,不然,以前的人都是怎么约会?下个星期,都拿不回电话,不要紧,就来试试,没有有没有的好处,就好好休息吧!来个心清静清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