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本小姐脾气坏坏心肠爱计较不漂亮

我想,我是不会生气和我不太熟的人。可是,我好像破戒了。这个男生真的龟毛得很,我很少对一个男生那么反感,我想他应该是以后的唯一吧!虽然有认识一个不太爱讲话的男生,他不太会回答别人的问题,可是我宁愿为这种人付出,努力和他做朋友;总好过,和一个那么小器的男生。之前一起去用餐,我赞成AA制没错,可是,他竟然连他想追的女生的餐前,也算进我的餐点费。 有时候问他教东西,他也不太愿意,还会笑我,没关系;可是别的女生没有问,他也会陪笑教她们。
事后我没有计较,因为我觉得可能他不是故意;就算故意,看在他教我一些东西的份上算吧!
可是那天,他真的踩到我的尾巴了。那天我被上司讲了,又多东西做,心情本来就不是很好;我和他说话,他竟然不回应你,只望着他的电脑,我真的是被他炸到;不要怀疑他听不到,因为我的声量,足以让半个部门的人都听到。之前他每次脸黑黑的时候也是这样,而且,重点是,他好像只会对着我脸黑。不管怎样,我觉得我再说话,你可以说我可能语气不好,可以顶我,可以纠正我,可是完全这样,我真的束手无策,而且,还很讨厌。
我知道,全都是我的错,本小姐脾气坏心肠爱计较不漂亮,所以,何必生气?说不定,他其实真得很讨厌我才会这样。我不会生气,反而应该笑笑就算。以为自己和他还有机会做比较好的朋友,我看,全是我的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