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魔力


明天,就是我们这一党,第一个朋友的毕业典礼了。时间过得真快,真的像“转眼”般,从一个感情用事的黄毛国中丫头,到今时为钱、为事业烦恼。我们一直走来,虽然不是时时刻刻都在彼此身边,可是,一见面还是吵吵闹闹,话题不断。就算是劝告或责备,都相信是为对方好。我之前好像一直说:“我相信我们的缘分。”真的,我经常在街上走着走着,就听见明慧的声音;甚至明慧在外面吃饭,也能遇上淑莹。我觉得,或许是前世修来的福分,才会有一班小学、到中学,到现在,都珍惜彼此的死党。虽然她们常常投诉我朋友过多;可是,谁不知道,我真得很爱很爱她们。
今晚,我们语气都不耐烦了一点。可是我知道,都是因为紧张。明慧的毕业典礼,就在明天。整天电话来来去去,就只接到她们的电话较多,为了明天的事编排。我希望,留给明慧的,是很温馨的场面,我们,都希望做好,可是要配合,也要体谅。我其实很开心,到深夜也未入眠,还打了这一篇,想说:
“过了明天,我们要长大一些;
过了明天,我们要再珍惜一些,
过了明天,我们要努力一些;
过了明天,我们要一起再走明天的明天,还有永远的明天。。。 。 。 。

不是没有遗憾的,唯一的是嘉雯不在。我们都有一点赌气的,说她不应该。可是,我们还是希望明天看到她。我,很期待明天----邹明慧 ,恭喜毕业!我们,诗敏、淑莹,艳丽,恭喜毕业!恭喜嘉雯,我们一起陪你进入社会,埋怨钱不够用,一起变俗。恭喜我们,正在慢慢老化,哈哈哈哈!加油吧!


第二天
真得很累,我们都被累得死死的。走到大操场何明慧左拍右拍,在大太阳底下,真得很够考验我们的耐心。累了一段路,终于在一间cafe吃蛋糕喝冰水消暑,过后很无力、很累的走回停车场。
我们那里尽兴?每一次一定要喝上一杯茶,坐个几小时,高谈阔论;就算是谈谈八卦也好。嘉雯依旧赶不回来,我们也没有什么,已经习惯了。不过,还是很开心、很感动,明慧,重新的祝福你,恭喜你毕业。
我们要一起过更多更有意义的日子!!!!加油。。。 。。。。

1 comment:

  1. 幸好我和雁在嘉雯上飞机前又碰到面,
    总算弥补那小小的遗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