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花得就花

我今天单单出街,就花了整整三百块,我这个月穷死了!都是那种诱惑啦!也是自己拿来衰的!
本小姐一生人最怕痛!第一次挤青春痘,oh my god,我忍到脚都麻痹了,那种痛,真的好像不应该存在似的!真的si beh 痛呢!尤其是当她及我的额头太阳穴的两侧,我真得很想叫她:“STOP!!!”还好最后还是顺利完成,而且敷mask时,冷冰冰,舒舒服服的感觉,真得让我昏昏欲睡!shoong~~!!!老板娘在我挤完豆豆时问我:“是不是很爽呢!”的时候的那种表情,还到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最后,乐乐sam sam吃晚餐,说有一个很好吃的快餐要去试一下,结果ok啦!可是很大份,也比一般快餐贵!这个还不是超过的,最厉害的事,不说mp3还好,一说完,接下来看到Philip的promotion,立刻傻眼,快手得买下它!!!死啦这次!
真的是,不过还好啦!晚上陪sam sam 回UPM看了她的实验品之后,我们还去吃糖水!虽然昨天在Vivian家只睡四个小时,可是这两天真的玩到尽了!谢谢Vivian一向的体谅,谢谢samsam wong,我这两天真的有够累了,回家倒头就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