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请好好爱惜自己2012

3月18日
那一天早晨被痛醒。
医生昨天check了子宫,告诉我来红是会的,所以并没把这种事情放在心上。
只是早上一起床,就发觉有阵阵的疼痛,它不是很痛,只是微微的10分钟痛一次。当我发现来红比较多的时候,我就有一点害怕。说害怕,不如说是心里准备。我告诉了老公,便到厕所去洗澡。收拾了东西,吃了早餐,就准备进院。
护士确认子宫开了20-30%,医生也告诉了我,很可能在48小时里面就会生产。我就这么地“进院了”!!!
它就是这么地微微痛,痛了一整天。我在医院的一整天,就是看看书、和老公家人聊聊天。我是想争取机会休息啦,可是医院那天正好在装修,吵死了!根本无法入睡。
终于熬到10点多,一个叫Ms.Wong的护士催着我进产房。其实那时候我还是维持10分钟痛一次,可是子宫口开了5cm左右。她说推进产房比较好照顾,那——我就被推进产房了。
呜呜呜... ...,老公跟随我进产房,可怜的他,熬了两夜,我就叫他先进我的病房休息。还好Ms.Wong最后有劝我们打止痛针,让我得以休息几个小时。
3月19日
4点——羊膜水破了,疼痛感增加了,已经睡不着了。
之后的一个小时半,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只是知道有吸那个oxygen tank,完全像在吸毒,飘飘然的,可是还是感觉到疼痛。
之后的之后,我的宝宝,感动得出来了,护士抱她躺在了身边,我开心万分!

我的女儿,从这一刻开始,你就有了生命,以后的每一刻,请好好爱惜自己,记得是如何艰难的经过这几个月,还有妈妈的辛酸,才能平安到来!


2012.03.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