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梦醒时分

《梦醒时分》

词:李宗盛 曲:李宗盛 编曲:陈飞午

你说你爱了不该爱的人
你的心中满是伤痕
你说你犯了不该犯的错
心中满是悔恨
你说你尝尽了生活的苦
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
你说你感到万分沮丧
甚至开始怀疑人生
早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因为爱情总是难舍难分
何必在意那一点点温存
要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
在每一个梦醒时分
有些事情你现在不必问
有些人你永远不必等



我是很喜欢这首歌的。更喜欢发梦。
我常常发很多很多的梦,我一闭上眼睛,就不停的发梦。。。 。。。
最近梦见很多食物,常常在梦里大吃一番;之前做梦常常哭。
今天一早也一样,我梦见我们一家到了旅游胜地,不知怎么的,佳伟不在身边,找也找不着,我哭了,哭得很大声。佳伟在身边摇醒了我,每每发恶梦,他都会抱着我,像哄BB一样哄我。眼泪一直流停不了,我把情况告诉老公,他笑他睡在我身边,我却还要找他。
发梦发到哭醒,这不是第一次,印象最深刻的是上一次中四,梦到干妈死了,我哭得很凶。
嫁了以后,我常常梦见找不到佳伟,然后哭着叫,每一次都是他摇醒我,然后骂了一句:“傻瓜。”

梦醒时分,真是彷徨,一时分不清是现实还是仍流连于梦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