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初八灾难

从医院回到来,充满医院的味道。我第一次吊水,心情真的很害怕。
像去Langkawi一样,我又吐又泻,初八怎么会这样子呢?
当我一整天躺在床上,不能进食,我开始担心女儿;我一直想拖到第二天一早,去看自己的妇产科医生,结果到晚上又呕又吐,担心女儿不能支持,所以决定进院。
决定进院后,我又后悔,我从来没有踏进医院求医过,没有吊过水,当医生确定我要吊一个小时的水时,我真的很想很想回家。我只是要确定我的孩子安然无恙。
没有办法拒绝下,我被护士叫着躺在病床上,当针插在我的手背上时,我真的很害怕,我一向害怕痛,我告诉自己说,一定要忍啊!不然以后怎么生孩子?
所以我忍了,直到甘佳伟近来陪我,我的药性开始发作了,我突然间觉得晕眩非常,我开始很害怕,我不是害怕自己,我下意识按着自己的胎。怀了她那么久,我真的很害怕她有事。我当下很想叫老公说我不要吊水了,我要回家... ...
老公和护士哄着说着没事,叫我不要想太多,我怎么听得进?我手上的痛,还有晕眩,令我想作呕... ...
终于,药性过了,手上刺的针虽然有点痛,还好没有那么辛苦了。老公在我旁边,陪我聊天,我们还可以笑骂。
还好,一个小时,就这么过了... ...护士拔针出来时,真的有点痛,不过想到要回家,我的心,再痛一下下也可以忍耐。之后,护士推我去药房,看见老公坐在那里等我,我一时间,觉得开心又感动。
老公还推着轮椅,带我玩了一下;上车时,我觉得,此时真的好幸福哦;回到家躺在床上时,我更感动,还是在家最好,平安没事,和老公做伴,是最好的。
可惜,还有一个大关没过,还要再进一次医院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