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来赌博吧!!!

没有想到,原来我很能赌,只是,必须是一些指定游戏,像One Luv,我最在行了。

嫁进甘家的第一年,新年真是有意思,甘姐姐最喜欢时不时叫我们去她的家,吃了晚饭没事做就聚赌。

其实我根本不喜欢赌博,对赌博也不在行,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跟家人玩,别有一番风情。

或许是天王曾说过:“输给自己的家人倒无所谓。”

之前我很怕做庄,因为我很怕输很多;可是当我听了这句话以后;又看到老公和他朋友玩时输钱,我还是宁愿和姐姐他们呆在家中玩玩比较过赢。

和不认识的人赌牌,好像没有什么乐趣;我觉得和甘姐姐他们赌,会有时哈哈大笑;会有时shoot来shoot去,可是大家都没有放在心上的,反而成了一种家庭乐。

这几天新年晚上,就这样的,甘姐姐每晚都召集:“来,我们来赌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