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先好好鼓励自己



先好好鼓励自己

好享受的晚餐。我只能说,我很久都没有这么享受过。
有时候,我几乎忘了自己是个爱享受的人。我记得以前和自己姐姐出去吃饭、逛街,我说,我希望成为那样的一个人,不会连走进一间店,都会战战兢兢的。
我不知道自己何时变了,变得很省,变得没有享受很久很久了。
可能是自己的生活习惯变了?可是我还是感觉到那个心里蠢蠢欲动的我。我原来还喜欢这样。
当然,我不会埋怨什么,因为一切是我的选择。可是我知道我还有机会再来,把我心底的渴望,好好的满足一下。
我知道,这一切可以再实现。所以,我要好好的记住这一刻,先把女儿生下来,就可以好好的计划将来,我还是那个我自己的人。
我2012年的愿望:成功、成熟通通都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